后勤新闻
后勤公告
通化师范学院货物(服务...  
通化师范学院货物(服务...  
校园绿化基础设备改造电...  
通化师范学院教育实践活...  
校园节约公约  
采暖用煤招标公告  
后勤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...  
后勤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...  
关于开展服务保障不到位...  
关于开展校园管理、资源...  
您的位置:首页→新闻与公告→后勤新闻
后勤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
2012/3/13

2014311日下午,按照党中央、省委和学院的要求,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,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。后勤在职人员共21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。学院督导工作小组成员全程参与动员大会。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王重金主持会议。

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李储君做了动员报告,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、目标任务、工作安排和方法步骤进行了介绍。要求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,结合后勤工作实际,主动听取师生意见,以实实在在的贴心后勤服务,使群众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得到更多实惠。督导组第二工作小组组长闫锡杰对督导工作进行了说明,强调要牢牢抓住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契机,活动开展按学校高起点、高标准、高质量的三高要求,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,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,希望后勤党总支在完成活动的同时,让后勤服务更加出彩。

 
CopyRight © 2004-2006 应用光学国家重点实验室 All Rights Reserved
电话:0431-6176917 传真:0431-5681994 E-mail:sklao@sklao.ac.cn
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东南湖大路16号 邮编:130033